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太久没用头脑 

才知道什么叫

生疏

-----------------------------------------------------------------------------------

我在想 被发现 我没睡觉 

跑来更新部落格 

有个人一定会很生气

很生气 😠

但是

人家真的睡不着

---------------------------------------------------------------------------------

Form6 

一个我的人生的另一阶段

每个人都负担得起college 的学费

只有我一个人

哈哈。

既来之则安之

改变不了的事情

我就只好接受

证明我的适应力好 

之后选的科目 

我希望自己可以尽力读好

我希望上天可以对我公平

读不成college

让我可以平平稳稳地上大学

-------------------------------------------------------------------------

971 天

在一起那么久真的得来不易

每一次的分歧 

好像让我们又拉近了距离

刚刚在一起的时候

还是会想起别人

现在 

没了 

我会偷偷欣赏别人

但是

你永远是最好的

我真心希望 你可以坚持你一开始的梦想

我不能帮你什么

唯一能做的就是陪在你身边 

度过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