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2015 . APRIL . 29

每个人

都会叫身边的人

' 你要早点睡觉 '

但却有多少人在说出晚安后

还在夜里徘徊

-------------------------------------------------------

白天的阳光 

让我觉得是崭新的一天

我的心情就好像太阳一样

晴朗

晚上的月光

让我觉得是反省的时刻

我的心情就好像黑夜一样

黯淡无光

---------------------------------------------------------

两性之间很奇怪

你给得了她想要的东西

自然而然

就少了争吵

给不了的时候

也很自然地

觉得对方不够爱自己

原来爱一个人的时候

你真的会因为对方跟异性亲密

而吃醋

哈哈 

我总会跟他说

'我们性格不合'

但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什么性格不同、意见不一样

都好像变得没什么了

你只会

慢慢地

与他融合

--------------------------------------------------------

梦想

是否只是在梦里面

遐想 ?

比别人早熟

就比别人快发现

现实的 丑陋

换个角度看

也好

早点痛过

早点被伤害过

慢慢地

皮厚了吧 也许

就不会那么怕痛了。

从小到大

还是那么爱哭

但绝对只会在最亲的人面前哭

因为

他们不会在知道我的脆弱后

伤害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