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成长。蜕变

好快

就要步入 最后一年了

其实妈妈说得对

读书才十几年 

做工却是无数个10年

以前不能体会

现在

明白了。



...................................................................................................................................



应该这样说

随着年龄增长

的确成熟不少

改变更多

我了解

这世上不会有谁为你而停下脚步

我了解

这社会并不是那么单纯

我了解

什么叫做想要跟一个人

天荒地老。


可能吗?

不知道


这不是承诺

是目标。




.......................................................................................................................




改变

不可怕。

改变

只是种成长

改变

让你懂得更多




人性

就是那么现实

丑陋

险恶

你能做的只有看透、提防。

朋友也会害你

不是我把人看到那么不美好

我知道世界上有好人


我更知道世界上有很多坏人。






朋友固然被需要

但我套一句老话

玫瑰虽美但有刺。





.....................................................................................................





15岁

我认识了这男孩

我以为

我们只是想之前的几场恋爱

一下子就会

烟消云散

但是

这男孩却阴魂不散

:)

这男孩

他不是很会说甜言蜜语

但他知道什么叫情趣

这男孩

他不是很有钱

但他却甘愿为我花、为我赚

这男孩

他很挑食

但他会吃我叫他吃的东西

这男孩

虽然不是很帅

但他知道他在我眼里是最特别的

这男孩

很坚强

但每次我一骂他

他就会哭个稀里哗啦

这男孩

叫我走路不要那么快

他怕找不着我

这男孩

会先去探索我想去的地方

为的只是不带着我团团转

这男孩

没事喜欢撒撒娇

不是娘 ,是温柔

这男孩

会在我怕的时候告诉我不要怕

然后

自己假装勇敢保护我

这男孩

不是很会说话

但他会默默把我的部落格收藏

就是为了察看我最新的博文

了解我最新的心情


这男孩

独一无二。



..............................................................................................................................................




应该这样说

你让我改变

让我成长

你让我不再对爱情只是玩玩


让我稳定

让我心安。







我知道男孩

正在一字一句把这篇博文读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