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Hi , 久违的你。

还真的是好久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我忘了我习惯的字体

我忘了我习惯的颜色

但是

男主角依然没变





很幸福 因为有你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 1年第二个月

你让我陪你度过了你的毕业典礼

你让我陪着你拿驾照

你让我坐在你车上的副座

你让我有机会认识你妈咪

你让我拥有一本属于两个人的相册

你让我知道

什么叫被爱



.........................................................................................................................




12月 我就要去台湾了

旅游。

第一次出国

哈哈



...................................................................................................................




我有梦想

我想去台湾学化妆、学美容、学头发

我要的

是有一个给我很多很多安全感的男人

我希望的

跟着我的乐团到处唱歌 然后很多人认识我们




能实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