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他 ♥



好男人绝种 ?

不过我好像 拾到一条 好男人  :P

他说 要开始存钱买贵贵的东西给我 

我说 他一定是神经有问题


他赚不多 那  我不花多

等他慢慢存钱 我们才一起享受

不需要拥有什么名贵车 只要能让我们两个兜兜风就足够了

不要看我很拜金 其实我很体贴 !! 哈


不用天长地久 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

记着 只要一起努力走到最后那就够了

他给的回忆 我都记着了 :)


那本相册 收满了我们的回忆

还记得 拿到照片的那天

我们都

好兴奋 好感动

感激上天 给我 快乐、幸福了那么久 !

我坚信    不管别人怎么笑我们 我们都要继续守护我们的爱情


我喜欢 跟他聊天

因为这样 可以让我们的心更贴近 

更了解对方。


还记得那天我们一起去买相簿

我只是在下楼梯的时候 亲亲拉了一下他的手

他就知道 我怕跌倒

' 笨蛋 怕不会握着旁边的扶手啊 ? '


我叫他去买吊饰

你也没问我要买什么样的

你自然而然知道我要买的款式是什么

一个大钩挂着两条鱼 

我超喜欢


一句话 一个小动作 让我感动了好久

你总明白 我要的是什么。



很多东西 我们不需要跟别人交待

只要我们两个觉得开心

管那些狗屁人说什么 ! :D




只有你能看穿我的逞强

只有你能保护我的脆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