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献给亲爱的你  




谢谢你的礼物 、爱心 



其实也不懂要跟你说什么

我们之间 很少说肉麻的话

都是骂来骂去 ==

不过这就是我爱你的方式 





今天 玩心脏病的时候 

你都一直让我

不然每次输的一定是我 -_______-





我不知道你家里人喜不喜欢我

不过 

不管怎样我都会努力做到最好






妈咪跟我讲你很不听话

我很赞同 ! :P

既然你打算不听我和妈咪的话

那你就不要后悔哟 ~~

死了我也不要去拜你 ^_____^







噫,

still got one month is our 6month's ceremony

Long time i want to be with u

I want all our family member accept our relation .

maybe got some obstruct ,

but we must fight it together .






我喜欢跟你聊天

因为 不管我说的是什么叽里巴拉的废话你都不会嫌我烦


我喜欢跟你吃饭

因为 不管我的吃相几丑你都没关系

然后可以跟你抢食物


我喜欢跟你逛街

因为 你会用你的小指头勾着我的小指头


我喜欢假扮胆小

因为 你就可以勇敢的保护我






我没有话要跟你讲了

我爱鱼娃娃 ^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