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你不懂我内伤

新年快乐 !

虽然 这次的标题不符合现在的气氛 ,

不过那是我的心情 :/





除夕夜

跟那条佬去 东禅寺

本来应该很开心的

他因为我 , 忍着痛 忍着不呕 陪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很迟很迟才发现他不舒服

不称职的 女朋友就是我  :)


初一 , 也就是今天

他进医院了

很难过 很伤心

他叫我去睡觉 , 不用等他

你觉得 我想到你痛、吊着水的样子我睡得着 ?

张家源 

快点好  !!

我还要抱着你哭 , 我还要像小孩子酱 小指牵着你的小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