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24 . 12 . 2012


23 . 12 .2012

5pm


< 12 生肖 >

with Babe and family 

不错看 :)



--------------------------------------------------------------




明天就是圣诞节

在西方国家

圣诞节一定是大肆庆祝的节日

在我们这里虽然也是

可是

我家每年都把圣诞节当 普通的 25号 -3-




----------------------------------------------------------------




那天跟那几条佬去喝茶

他们开始谈工作

他们 毕业了

可是我还没有 :(

有时候真的很想快点Form 5

但是想到 SPM 我又不想了 

=3=

你们去远远做工以后应该就很少带我出去玩了

还有那个 1 月 3 号去当兵的

我会想你的 :)

去那边自己小心啊

回来记得找我 !




-----------------------------------------------------------




有时候会觉得妈咪很偏心

不过每次我讨厌她的时候

她又弄到我很感动 

==

每次我要买什么 , 她都不会 Say No

只是老娘的新年衣真的太大箱了 

她才定出  禁止再买衣服 的 law 




她从来不会觉得我丢她的脸

她觉得我们是最优秀的

她不会讲我爱你

但是

她会亲口称赞我。

我相信应该很少人的妈咪会这样

以前不懂事

每次都觉得她不给我们自由

现在 ?

我才发现她给我们的自由比别人的妈咪更多

每次爸爸骂我们

讲我们乱花钱

不读书 ,

妈咪是第一个站出来维护我们的人。

每次我们做错事

她还要为了我们被 爸爸念 

妈咪 , 你真的很好 :X



--------------------------------------------------------------------



有时候还是会想起以前他们给的回忆

算是 心灵出轨吗 ? -.-

那些回忆只能收在心底

也许

回忆会像糖果一样

放久了就不甜了。

:)

最近一直听 周杰伦的 明明就

''明明就不喜欢牵手 , 为何却主动把手勾''

以前真的很傻

很容易就喜欢上一个人

谈了很多次恋爱 , 不过 都不算是真正的恋爱

当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就是受伤的时候 。

很奇怪

他不好

可是我却真的真的很爱他

他不体贴

可是偏偏就很依赖 :')

你幸福吗 ?

你过得好吗............ 我很想你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