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5 号 ♥ 只是一个数字

我一直以来的幸运号码 :)

5号 ,是那时我跟你的纪念日

5号 ,是我的生日

5号,是你的生日



我跟你恋爱的时候 

我们什么都关于到5号

我以为 , 你就是那个对的人 

哈哈    天真

其实 我一直没有忘记

其实 从来都没想过放弃

你都不属于我了  干嘛我还要那么犯贱 ?

得不到的    往往忘不掉





我去了你的涂鸦墙留言

上百个留言中 希望你不会发现我 ..............

为你写了这篇部落格,

希望你不会看见 





我以后都不会把5号当成重要 的 东西

从此以后 

就让5号只是一个数字








你跟她要幸福 。生日快乐 :)












#亲爱的,其实我不快乐

亲爱的,其实我不坚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