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我喜欢。不 , 我爱 :)


其实我也很想你。







其实我不喜欢见面

每次跟你见面之后 , 只要过了一天没看见你就会发了狂地想你  :/

有了依赖 , 谁还想 学习独立 ?





那天 早上 ,

我梦见他站在我床边看着我

朦胧中听见他说

‘宝贝 ,起来咯'

我睁开眼睛一看 

他真的就在我旁边

我以为那是梦 , 我还想闭回眼睛继续睡觉 /.\

结果 

真的是他

我才知道什么叫做

 ‘早上最美好的部分就是知道有那么一个人正静静地等着你醒来。’






我们在一起两个月的那一天

我只是说我肚子饿 ,

他什么都没说

就跑去买了早餐给我吃

不是第一次了..........
下午

他 信息我 , 叫我等他 他要拿礼物给我

我一看完那封 信息

天空就开始下雨

我以为他会等雨停了才拿礼物给我

结果过了几分钟 , 他信息叫我出去

他把礼物放在衣服里面 , 自己却淋着雨把礼物送来

从来都没有一个男生把我的东西 看得那么重要

谢谢你 。








我喜欢你 , 每天对我碎碎念

我喜欢你 , 总是努力地了解我

我喜欢你 , 让我对着你发大小姐脾气

我喜欢你 , 每天想我 三百六十遍

我喜欢你 , 对我扮可爱

我喜欢你 , 总是把我放在第一位

我喜欢你 , 在我肚子饿的时候买东西给我吃

我喜欢你 , 在我们的纪念日亲手做东西给我

我喜欢你 , 在我 来月经的时候提醒我 不要喝冰水

我喜欢你 , 不逼我马上忘记他

我喜欢你 , 记得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喜欢你 , 知道其实我不坚强

我喜欢你 , 在我生气、哭的时候会很紧张地抱着我

我喜欢你 , 从来都不会嫌弃我很粗鲁

我喜欢你 , 跟我斗嘴

我喜欢你 

不 

我爱

男人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感觉的自己是存在的 谢谢你让我感觉到人生中的悲与喜 让我感觉到爱一个人其实不简单 谢谢你 让我渐渐地忘记了他 我希望我未来的日子都有你参与 。













I MISS U TILL I GOING CRAZ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