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会过去的 .



是的 ,

什么都会过去的 

# 时间帮你负荷你的痛淡掉颜色





朋友背叛

无论当时你多么无奈生气

甚至想跟他们绝交

其实

之后还是会过去的

让它过去方式两种

可能

你们又再次成为好朋友

也可能

你们从此不再原谅对方




过去了










家人误解

导致某些事情跟你有争执

可能

当时你会有离家出走念头

但是

你回头想想

如果这些年不是他们照顾

能活得那么好么?

放宽你的胸怀

好好解释




过去了










情人离开

相信是最难过去记忆

分手后

很多很多回忆

都一直出现

我们会痛哭

甚至崩溃

可能

你们从此都不再是朋友

也可能

你们成为了最熟悉彼此的朋友


而那段死去的恋情

就这样过去了







在你觉得无助

全世界遗弃你时候

哭过以后

记得

坚强的告诉自己

会过去的

:)







致 : 耐心读完我部落格的读者

如果你曾经每一字每一句的读完我的部落格

那请你继续往下读

                                                                                ♥


谢谢你们

陪我一起分享我的心情、点点滴滴










我曾为你快乐

也曾为你挫折

但是那些都已经过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