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难熬



有没有一首歌,让你单曲循环过?

有没有一个人,让你念念不忘 ?








总有一个人

愿意在你忙的时候等你

总有那么一个人

他不爱你了你还是那么爱他


我以为

自己能放下全部跟你好好在一起

我以为

在 Facebook 多说些甜言蜜语就能够忘记他

其实

这些只是我以为








少见面

感情会不会就这样淡了 ?

你很好

是我自己想多了、疯了 :)

男孩

对不起






有时候

真的很压力

无助

能不能像小孩子那样大哭一场

能不能什么都不要想 ?

:')










当眼泪止住不流的时候

偏偏主页又出现了他的照片

你变帅了

不过、不是为了我而打扮的

你微笑

也不再是因为我

你有女朋友了 

那人不是我 :)

以前,你总是哄我说 : 永远都不分手

现在 ?

你需要我帮你按赞的时候你才会找我。

呵呵,女孩你又自作多情了


# 你不知道,到现在我的部落格写的还是你














以为自己放下了、

当看到他的点点滴滴的时候

才知道

其实  心还是很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