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昨天在 Form 5 毕业典礼

他跟我说 :

等你毕业的时候、我要来看你表演 .



你们毕业以后还会不会记得我 ?

会不会像现在这样

带我出去喝茶

带我去你们的毕业典礼 ?

我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的感觉

可以不顾形象地大喊大叫、

疯狂乱笑 



然后勾着你们的手一起拍照 

_____:)

















女生都是情绪化

这句话还真对 /_______\










# 你能不能告诉全部人 、我是你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