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02.03.2012

几天都跟宝贝

亲爱的混在一起.

虽然,,

时候早回都会被他们绑着,,

但是

喜欢跟他们一起不需要做作感觉..







发现,,

只要笑一笑

敌人都变朋友..

威力真大 !

不过笑不出 :X








Sexy De,,

谢谢这次酱常找我蛤~~

不懂做莫这次变到很多话跟你讲 XD

I LXXE You~~ :P







Wy Tee,,

生病快点

快点陪我唱歌.

还有还有

我们还要一起看帅哥 . :P








OMG!

好像喜欢耶 :X

但是,,

我连你电话号码没有 -.-

看到没有,

让位给我,,

我很感动 :P

Anyway ,,

如果我跟你告白接受

Joke Joke . XD









他们跟我讲的时候

真的不敢相信 o.O

朋友,,

几时变成这样 ??

做作就算了,,

狗眼看人低 .

不管怎样,,

只要你没伤害到我

不会去理你 :)







短短更新,,

Buh Bu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