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29.02.2012

女性告白日 ?


告白了,

你呢 ? XD







你走之后,才发现

我必须更坚决

忘不了你

没关系,

我承认很想念 :')








喜欢她,

对不对 ?

我也知道从你离开那时候,

还有你那句话之后

再也不是我的.

开始补习,,

努力让自己忙到连哭的时间都没有.

时间空荡,,

会不停地想你..







我会努力放下过去,

我会努力忘记.

即时我还爱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