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Finally,I Finish My Exam :P





My Exam 

Finally You Past Away ~~~


郑温月

Every Day I'm Sufflin

Every Day I'm Sufflin

Every Day I'm Sufflin








考试不是付出许多

就能得到相同的结果.. XD

I Dont Care !

讲罢了.








喜欢考试周,

因为不用上课..

不过我不喜欢考试,,

因为我不会 -.-









你要去Australia读书了,

我不舍得

以前,

只有2块钱

都会拿来买麦芽糖给我吃.

没有忘记那时候.

表哥,

回来的时候记得来找 ! :)











Yes Or No,

I Dunno. :P

你们一直问我,,

我都没有考试了.

整个考试都是,

整个考试都是Yes Or No @@

真的Beh Ho Seh .











今天你来找我Chat

我有点吓到 .

其实我很你的,

觉得你很 :X

现在不会那么了,,

因为你真的很Niceee 

加油

一定能追到她 ! XD











妈咪,,

不是

有时候你真的很凶

有时候真的蛮不讲理 =X

Anyway

我爱你














如果你跟她真的那么幸福

那我祝福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