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情人节 ?

期待情人节.

Sibeh @@




花 ? 

巧克力 ? 

还是Bear ? 

我都想要 :P



Promise4张合照,

没有收到..

HIAK HIAK HIAK `

等着瞧 :P







7.01.2011

东禅寺

Ah Bii , FH , Meng Tan , Ah Hui , Vincent Tan

We Meet At there :)

Vincent

突然

差点Pokai ==

很多人囖 o.O

看到很多认识

谢谢Bii一直陪着

还有FH ,

不要Lan C 

Ok ? XD

东于哲一出场

全场疯狂囖 ==

喜欢牵我手感觉 :P





12点++


他买麦当当给我


Spicy Chicken A_A


一直


辣!


没有吃完


汽水喝到 XD



Bii, Tx For Ur Supper :)









 不是我不要讲,

是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讲.

对不起,

I‘m Not Perfe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