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09.02.2012

时间过到很快下 -.-



9号了 o.O

喂 ,

生日快乐 :)

祝你幸福啦厚 ~~~~~





生病了 :(

Bii , Need You So Much .

他买了喉糖鼻塞药给我

谢谢 :P







PMR, 

我要怎样面对@@

我会疯 !

真的 ! :X







说真的,

人家做什么轮不到我们来管.

我们也是会有不好的一天,

对不 ?

不需要恶意伤人咯. ==

可怜她.







听你讲话朋友不用,

一个就够了.

我相信 . 









我越来越爱你了,,

怎么办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