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拜天公 =)

真的勒...

第一次拜天公 XD

很像‘山姑’酱. 

拜天公也要写bloq. :P





拜拜一下

东西弄弄一下

就去放炮

我妹搬了一堆炮出来,

结果我一个人玩 -.-











不要怀疑,

全部都是 XD

一直死命拉我帮我拍照,

Coz第一次拜天公 :P









小小更新,

Bye ~~~~ :)






她比我可爱,

她比我爱你,

不要说你不爱她,

她会难过.

祝你幸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