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23.06.2012



她明明很讨厌


还要跟你很好






日见夜见的人


以为跟她无话不说


但她却有很多事着你







她也说讨厌的人


却跟





你最好的朋友都出卖你


友情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有时候

连自己都开始怀疑

你们有没有把我当姐妹?















就是有那么一个男生

他知道我饿了就买东西给我

他知道我嘴馋了就买carrot milk 给我

他知道我没人载特地跑来载我回家

他知道我胃痛

就一直叮咛我吃东西

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人 

常常找借口让我陪他通宵

      他不是我男朋友

他只是我很好的男性朋友



其实,我很爱他 :)














其实

单身很好

搞搞暧昧

可以不用让自己爱得那么用力

不用怕被伤害

更可以快乐一点









Leo Instalation 

I'm waiting for your coming

i will present the most best thing at that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