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16.06.2012




当我不开心时、请你从后面轻轻的抱着我。









觉得他真的很不了解


再也没有人比他还了解

需要的是

了解我的一切

即使我什么都不说的人














第一次 , 什么都不说你就下线了

你怎么了 ?

生气 ?

不开心 ?

还是你去找她了 ?

我们之间总是有一种

说不出的默契















其实 , 

不在乎往往都是最在乎

其实 ,

每天都还在偷偷地关注

其实 ,

还是会因为你的一个状态胡思乱想

其实 ,

我真得还很在乎你 。










不是我喜欢摆脸色给你们看

的只是你们的一句

你怎么了

就这么简单








陌生人--------->朋友

朋友 ---------->  情侣

情侣 ----------> 朋友


朋友 -----------> 陌生人



对 , 就是这样












说真的 , 

情侣之前的话题总是比朋友来得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