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Awwwww~~

Mummy


Happy Mother Day

我请你吃了一餐BBQ Plaza

相信你感动到了 !! XD







谢谢你、

陪我度过叛逆期

现在的我

开始懂事

我不再逃学了

我知道你不会看到这篇部落格

但是我还是要说

妈咪,我爱你 :)







虽然你每天碎碎念

but i know that your method to care about us.










我喜欢跟妈咪信息

因为我真的不敢用嘴巴讲 

-.-


Anyway~~~~

相信妈咪你收到我那份心


我妈咪是不是很 IN

她会信息 !! :D


















Again and again~~~

Mum


I LOVE YO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