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16.05.2012


We are YOUNG !! 




Thanks for u all

辛苦了~~~~










Joshua Lee


那些天我们一起吃苹果

谢谢你让我们在你家

胡搞 

别忘了这个

跟你一起躲在床底下吓人的女孩 !!

XD






Leonardo Nico



你的笑声

我不会忘记

你的笑容

i also won't forget

你问我参你们爽么

现在回答你

很爽 

:D









Ryuk Lau



淑娴~~~~~

HAHAHAHAH


拜托,

以后请倒好喝的白开水给我

XD

多点笑容,宝贝 :)







Jason Lee




我知道你华文很烂

但是我英文太烂 :P

谢谢你做我们的司机

and thanks for ur ice-cream 








Wy Tee




以后我们继续搭档

''你很麻烦''

这句话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

:P






Nicholas Ng


只有你发现我躲在衣橱

只有你会嘟嘴跟我们拍照

也只有你

让我躺在你背后听你肚子饿的

叫声 

XD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们可以一起用同一个汤匙

喝同一杯水

用同一个吸管

吃同一颗苹果










Last

Liancy Teo and Wen Hui Lee

Thanks for ur card


and thanks come to school support us ~~~













朋友

我珍惜你们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合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