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常常对着你的照片喃喃自语,

想问你

你过得好么?

你有没有想起过我? =')










有了女朋友,

再怎么放不下前女友都是假的

不过

我还是祝你幸福

你送的东西我还拿出来戴

不是舍不得

只是回忆那段你给的日子

能不能也祝我早点找到男朋友? XD















其实


我也偷偷喜欢着你 :P
















你消失了

就像从来没有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一样

我们又回到原来那样

不打电话、不联系、如同陌生人一样、只是我们再也回不去最初的
原点

就像有些话说了就再也没有收回的可能

心里从此多了一份想念

从来没这么想念一个人,很用心很用心的想念

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想知道你好不好

想知道你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