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20.04.2012

我喜欢你这样笑



徐慧芯,生日快乐

要讲的我都写在那张卡了

记得把它收个十年二十年

二十年后你的生日时再拿出来看看

你一定会更感动 :P













忙完Sej Folio

又要开始赶Geo Folio 还有 Science Peka

过后还要做个人Sej Folio ==

Eh,,

的咯









觉得你看到她就会开始敷衍我

自己好像对你的事越来越敏感

不能控制地想要关心

可是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 :)










姐妹,

总是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


Sexy Fang

Liancy

Pei Pei 

and somemore

你们真的很好

你们 :P









每次你的

一封信息

一个赞

一句what are you doin

都能让我心跳加快

我承认我忘不了你

真的

女人就是那么犯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