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Happy Valentine :)

情人节快乐,

各位 ! 






我很,

因为我太期待了 =^=

如果平常心来看,

感觉就会不一样.

可是,,

我把看到太重 - -








我送Ferrero Rocher 给我的Jimuii,

之后,

我就注意观察每个表情 XD

Kew PP & Chang SK

看不到你们的表情囖 - -

一大堆印度婆顶住 . @@










一个Love给一个男生,

这个男生,

人很好.

说他第一次收到情人节礼物,

他的样子好像真的感动咯 ._.

还用玻璃胶纸包着,,

可爱.

下个情人节送你  ! :)









13号,

情人节前一天.

Jenny 送我 

Friend's Bread.






 This !证据 XD









14 号,

情人节..

收到Liancy , Woen Yuet & Woen NingFerrero Rocher. :)

Tq Youuuuu Sooooo Much ! 






还有,,

不喜欢的他.. :X

他做Donut给我吃.








Then,,,

Panda  Huiii 送的 Tuna 面包,

上面我的名字 :P

害羞 :$










谢谢你们 :)







当然,

少不了Ah bii 送的  :P

不要放上来,

星期五补送再放.

偏偏嗄 !! . XDDDDDD






Lammmmmmm到了 :]


Tq

lalalaalalal`````









如果你有看我的部落,,

请注意看..


今天对不起,

你好像生我的气了.. :(

不能没有你,

你知道的 .

不是不要陪你去,,

是真的没那个Mood .

对不起啦 ! 









EveryBody,,

情人节快乐 !

I Lovee Youuuu All :)









礼物小或大都没关系,

你爱我就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