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15.02.2012







我..

干嘛又心情不好 ._.











今天,

回到家信息给他

等他回信等到睡着

回到家,

打来就说,

他要打球.

心情直接Down 掉 =3

不要问我可不可以,

这种事我不能Say No

喜欢什么,

你去吧

只要不是坏事

















真的是会的 .

以前的我,

好像不是酱懒惰的 

以前的我,

好像没有酱小心眼的 .

以前的我,

可以那么他.

以前的我,

现在...

连我自己都快要认不出了  =)












胃痛,

没有人关心 :(

你不在, 

开始怀念以前那种感觉 .













刚才欢喜小心愿,

主角叫ShuBen.

她是30多岁的女生,

现在年轻人一样,,

喜欢部落格抒发自己情感 .

她跟我一样,

觉得跟家人我爱你Geli  '_'




“这不代表我不爱他们,

只是,我们用别种方式来表达.”




长大了,,

一样

开始害怕家人离开,

变成没有爸爸妈妈小孩

小时候,,

一样

没有这样的感觉.




我觉得,,

付诸于行动..

因为,,

如果没有讲出来

爸爸妈妈永远都不知道我是爱他们的..

所以,,

尝试嘴巴说 :)















终于认出来是我了 :X

他问我 :

是不是欣忆 ?


我在想,,

如果不是,

不懂他怎样 XD










今天就到这里啦 !

喜欢我的 Bloq ,

记得关注..

常常来嗄 .

不喜欢的,,

我愿意接受你们的批评 :)









BUH BUH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