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14.01.2012

Ishh..

新年靠近wor...


什么勒 ?

Of course

Decorate !
















有没有很红 ?


很多都是杰作 XD

不要艺术感.



我会害羞 XD

hahahahahahahahah.


原谅我的不要脸!! :P












>>>>>skip<<<<<















给的回忆,

记住.

买的麦芽糖.

我吃了 =)

我们永远是最好朋友.

我会要自己不要超越那界限,,

超越,,

伤害 :)











>>>>>skip<<<<<<









喂,

谢谢你把我当姐妹 :)

谢谢你怕我做傻事.

谢谢你在我难过时候总是陪着我.

谢谢不嫌弃我.

都是真心话,,

真的 :P








我现在相信,,

你们都是爱我的 =)

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