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13.01.2012

Merentas Desa.

普通一天.





过后,

Mc Donald.

以为那里久一点,


就能等到他来.





才发现,

自己一直都只是被人利用.





没人陪了,

他们第一个都会想到.

因为,

那个孤独的,

他们找我

一定陪.






我知道,

不比她们漂亮.

但是,

一样需要人家

关心`保护.





得到都是

谎言.






相信

他跟她

都一样.





我说,

''我心情不好,不想讲''

他说:

''ok,whatever.''

我是你的谁?

那个需要时候

才想到的人?




赫赫,

算了.就这样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