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Melaka Again ! :D

马六甲!

 我去到不要去的地方 XD

这次`

茨厂街 & 北栈餐馆 :)



北栈,,吃午餐




鱼翅鱼翅~~~ XD


MicKey Mouse ! zzZ


环境满分。


Taken By Mummny :)


Nite`

茨厂街,,

一直吃罢了 XD

这个! 很好吃~


嘿嘿嘿~

我就是酱贪吃

那天吃了棒 ,

 薯塔 ,

 冰糖葫芦 ,

 咖喱鱼丸 ,

 还有咸鱼米粉 ,

 还有我忘了 XD


这边,,

以前是一望无际的海

现在,,

它要变成建筑商店的地方..

还记得,,

第一次骑马就是在这里

以后,,

我的回忆只能留在我的记忆里.. 


LAST !

我的自恋照 XD

就写到这里喇~

BUH BUH~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