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1/11/2011

現在的心情

很複雜很複雜

複雜到

整個人很煩+很累


鬱悶?

最適合形容現在的我吧。

發洩

可是不知道該如何發洩。

自残?

知道有点傻

但是,,不做是因为答应过他


矛盾、很鬱悶

明明心里很想要,

但是却说不要

開了電腦

對著電腦

看著熒幕

不知道要做什麽

看看聊天室

有认识的,,

有不认识的

不知道要跟他们说什么


開 

我才发现

1到 137首

全部都是慢歌+伤感 /.\
不停重复听着

盡量讓自己融入音乐中

不去想其他東西.

我愛在音乐里..

因爲沒有人認識我

只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總之現在

我不知道我要幹嘛

也不知道我想幹嘛


他说,

如果和我一起不开心

不要勉强和我一起..

我明白的.


現在

還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這篇部落

我在亂寫什麽?

我也不知道。

管你們愛看不看、

希望真的有人


帶著超級鬱悶的心情、

不说了

下綫了


真的累了

就給自己休息一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