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很讨厌莫名其妙不开心的感觉

每次不开心就会想跟他发脾气

有时候还真怀疑自己是不是怪胎

-3-





明天考完华语 ,

Pmr is END  
不期盼考到什么好成绩

全部pass就可以了

God BLESS me !







1个月又15天


也不

连我经期都记得的男人

我又遇到了 :3


谢谢你

总是那么为我

谢谢你

包容我的死人脾气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爱你



^______^









伤口、

总会留下疤痕

看到疤痕

又一度感觉到那种痛

我很怕你会像他那样不要我

I HOPE U WILL KEEP UR PROMISES


AS LONG AS U LOVE M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