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08.04.2012

很大的感触

她啊公去世了

我不能明白她的心情

因为我还没有真正失去过

虽然失去他很痛

但是我相信没有失去亲人来得痛

一句话

宝贝,节哀顺变











遇到你总是有莫名的安全感

可惜

对你没有那种感觉





小姐

你在看啥?

没看过人家化妆? o.O





曾几何时

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变到蛮好

突然很怕失去你们这几个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那么珍惜我








女孩

他不爱你了就要试着放手

不然人家只会认为你犯贱.


Everything will pass awa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