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27.11.11

越野赛跑工委

Sue Fang 

Mei Wen


还有 祖慧 .


早餐 ?

米粉`



原来我也可以跟SF共用一支叉  XD

HILUX checkpoint 2.



后面男生不是出去 

就是树叶打到  XDD






看照片  >>>>>>


Mei Wen , 祖慧


Sibeh够力 o.O


可爱芳芳 XD


We ! :)



这辆HILUX,,

男生不停尖叫 ! XDD





下午,,

SF来我


陪我吃,

陪我,

陪我看电视 XD











我不知道你们把我当什么,,

但是

很开心,,

拥有你们这些朋友 :)




BUH BUH !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