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2/09/2011

9月了wor ..o.0
快+快=很快...:D



11am
雨,sibeh大!!
害我嗄..淋到雨~

要生病了...:(
跟2个lenq luii

去麦当当...做Folio~



 几专心一下的...
我专心玩FACEBOOK..:D



 她们俩...:)


 我跟慧洁



Kheng's
芷欣,,你在看哪里???XD

跟她们在一起的感觉也很舒服...
今天,,
开心:)




明天!!
一定post照片给你们看嗯..
等我嗄~~XD




要开学了咯..
赶FOLIO!!
加yousssss...:)




各位...
看完我的blog
留下赞赞吧~
FOLLOW也可以!! :D





你比任何人都了解我...
不要说你不了解我 :)
ILY




Buh Bu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