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我的生命中,出现过很多个他&她

生命中,

出现很多个他&她.

陪我聊心事的他&她.

怕我做傻事的她&他.

越野赛陪我走到最后的他&她.

大声骂我的那个.

一起玩到很疯的那个.

时常关注我博客的他&她

关心我却死不承认的她&他.

喜欢我陪的他&她.

把我当成玻璃的.

有了朋友就不要我的他&她.

讨厌我的他&她

虚伪的他&她





还有很多的他&她......



这些人,

在我生命中

都给我很多很多回忆.

好的坏的,都有

好的回忆,我会珍惜

不好的,我尽量丢弃.





我,

玩起来可以很疯,


笑起来可以很癫,


哭起来可以很放肆,


闹起来可以很无理取闹.

接受不了的人,

请走开!


请不要在我的世界里来了又走,

我不是你们要就拿来玩,

不要就丢一边的玩具.

尊重我,我也尊重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