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image/vnd.microsoft.icon'/>

Xin Yi's Follower

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21.01.2012

我睡不着..

想了很多

去看了一个女生的部落

她..好爱那个男生

她在等他

曾几何时

我也是这样的女生. :)

感触多多.





就算你知道我会给你什么答案,

你不能说点哄我的话么 ?

我知道你没有我想象中的爱我,

但我选择相信,

甚至依赖.

你不喜欢我在这里写关于你的东西,

对不起,

我做不到. 






谢谢你们一个两个讲要买东西给我吃.

那个在inbox关心我的,

谢谢你 :)






我要如何,

爱ta像爱你那样一无反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